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

作者:雷燕时间:2023-04-26点击数:

为确保2023届论文答辩有序进行,全面提升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质量,4月26日,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室举办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咸宁校区线上同步参加),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徐刚主持,全体管理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刚首先总结了预答辩的工作情况,对预答辩的学生论文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学院的指导老师要重点关注,并对正式答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徐刚对论文规范进行了详细阐释,从论文的格式要求、论文内容的从严把关、论文答辩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各环节内容的指导。

徐刚强调,全体论文指导教师一定要“从严把关”,全面提升论文质量,高度重视本次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对本专业答辩工作的细节进行部署,保证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