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管理学院赴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调研

作者:曹绍军时间:2023-04-17点击数:

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13日,管理学院总支书记王珉、副院长孟静、电商教师曹绍军、王清雯一行前往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友邦职场实拍

友邦(湖北)城市筹备总监周琪对学院教师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其参观公司职场,了解友邦(湖北)目前的发展状况、主要业务和企业文化。并在随后的交流中,周琪总监对公司的用人需求、岗位特点进行了介绍,对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教师代表曹绍军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

学院教师代表与友邦城市筹备总监周琪进行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促使学院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职场素养及必备技能的要求。结合企业需求,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大课程改革力度,深化校企融合,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学校通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搭建学生与企业间的就业平台,与企业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一直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与企业同频共振、不断提升育人水平。更加精准地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