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作者:柴改仙时间:2023-08-27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合格评估,持续开展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8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党总支书记王珉、副院长徐刚、副院长孟静、咸宁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王胜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珉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王珉对老师们积极参加开学前的系列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坚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原则,做好学生的榜样;她还对2023届学生的层次和人数进行通报,并就近期迎新工作进行部署。

接着,副院长孟静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她对于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进行着重强调,尤其是新老师要做好启发式教学、多提问、多互动,并要求所有老师向学生强调记笔记的重要性,给学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她还强调教学“五带”是上课必带,希望所有老师做好课程大纲、教案、授课计划、学生名册及教材的准备工作;她还向老师们介绍学院的“四级”查课制度,院领导、督导、骨干教师及教研室主任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查课模式。

副院长徐刚就近期教育部论文抽检工作和实验教学总结工作进行说明和督促,并就咸宁校区开学初教学服务指南进行解读,特别强调新老师需对咸宁校区以及教室中希沃一体机充分熟悉,为教学做充分的准备。

咸宁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王胜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进行说明,他强调咸宁校区所有的辅导员及迎新的学生干部已经就位,为新学期迎新工作做好准备;他还对老师们去咸宁上课的乘车、住宿、吃饭等生活问题进行介绍,希望老师们不要有心理负担和后顾之忧,他会做好各位老师在咸宁校区的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严良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通报学院“两本两专”新专业的申报情况,对于暑期积极进行新专业申报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接着,他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老师们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底线思维,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最后,他要求老师们要坚持评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两手抓,讲正能量的话,做正能量的事,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