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王珉、刘金萍时间:2023-08-28点击数:

8月28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第一天,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组带队深入武汉校区、咸宁校区教学一线,对新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秩序井然;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同联动,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为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本学期以教研室为单位,加强开学教学督导。全院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进入课堂,分别聆听了《新媒体运营》《企业战略管理》等各专业课程,课后教师们还就教学大纲和教学方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院领导一行对“开学第一课”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严格课堂教学管理、抓好师生课堂行为规范;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要把控课堂教学秩序,全面提升学生课堂出勤率、抬头率、互动率,保证课堂教学目标的实现。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践行“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市场营销教研室戴光甬老师讲授《新媒体运营》

 

工商管理教研室张博老师讲授《人事测评理论与方法》

工商管理教研室邢萌老师讲授《经管会跨专业综合实训》

 

电子商务教研室孟静老师讲授《网店运营》

 

电子商务教研室罗艺源老师讲授《电商客户管理实训》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