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华为云学院鲲鹏班方向)【本科管理学学士】

 

关键优势: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华为认证课程体系实施特色教学。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电商数据分析技术应用框架及其生态系统所需基本技能,具备较高职业素养与较强商务数据分析、可视化、数据挖掘、应用等技术的实践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MySQL数据库应用、Python语言程序设计、鸿蒙应用开发技术、JavaScript与jQuery开发技术、数据分析技术(基于Python)、Vue框架开发技术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依托“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及华为产业链行业应用创新,充分利用华为鲲鹏产业所有相关教学资源、华为认证课程体系实施特色教学,为经济社会培养紧缺的数据分析与应用实战型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华为、京东、中软国际、三利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商务数据挖掘、预测、可视化分析、Web前端开发等工作,也可在企业中负责商务数据运维、数据重构、数据链规划设计与实施等。

京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教学成果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运营方向)【本科管理学学士】

关键优势: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服务综合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知识结构及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能适应现代社会商务运营、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运筹学、供应链管理、电商平台运营、站外引流优化、电子商务支付与网络金融、Python程序设计、网络爬虫与数据采集、大数据可视化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依托京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借助京东“云铺”及京东OBS直播,夯实学生电商运营技能。人才培养秉承“课证并重、校企结合、以赛促教、以训促学”原则,学生多次在“互联网+”“挑战杯”等教育部A类赛事中获奖。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京东、京云科技等从事电商平台运营、电商直播、短视频运营等工作,也可在政府、事业单位、行业知名企业从事商务数据挖掘、分析与可视化等工作。


中软国际实习

实习期间多位同学获得中软国际认证证书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