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华为云学院鲲鹏方向)【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符合学校特色定位,具备较高职业素养与较强数据运维、数据虚拟化、数据分析等技术运用的实践能力,能在IT企事业一线从事新零售管理与运营、电商数据分析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互联网金融、短视频制作与运营、JavaScript编程技术基础、数据可视化技术、Photoshop图像设计应用、Vue框架开发技术、网页设计。

专业特色:华为认证课程体系实施特色教学。本专业与华为共建鲲鹏人才基地,引入华为大学高端资源,实施华为沃土教学计划,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华为鲲鹏创新应用大赛及申请华为HCIA职业认证,培养紧缺的信息技术+产业、新零售管理及运营的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华为鲲鹏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事业单位、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新零售管理与运营、大数据搜集与整理、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精准营销、供应链管理等工作。

现代电商产业学院“直播间”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运营方向【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符合学校特色定位,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基础知识,具备电子商务专业综合运用分析能力,面向企事业单位一线,从事网络营销与推广、电商平台运营、供应链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电子商务概论、Photoshop平面设计、电子商务法律与法规、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安全与风险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学科交叉突出,人才培养秉承“课证并重,校企结合、以赛促教,以训促学”的原则,通过参赛、参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生既要熟知课堂理论,又要熟悉相关企业业务流程和考取相关职业证书。

三创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