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管理技能以及现代管理所需要的专业基本知识,能在各类企业从事经济管理和运营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基础、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商务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品牌管理等。

专业特色:1)重视实验教学:学院拟建立工商管理综合实训室,吸引学生更多地进入实验室,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多次获得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2)扎根课程建设:《管理学》课程被评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教师团队多次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项,专业教师经验丰富。(3)搭建实习基地:重视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拥有武汉苏宁易购销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实习实践基地。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面向各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及跨国企业从事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和运营管理工作,也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策划、商品调研和市场预测等工作。


校企合作单位武汉光谷人力资源中心

2019“学创杯”省赛一等奖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