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市场营销基础理论知识,熟悉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的基本方法,具备网络营销思维,能够进行网络数据采集,数据可视化处理、应用系统开发,可以在政府或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策划、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可视化处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分析、网络营销、数据库原理及应用、Python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大数据营销、新媒体技术应用等。

专业介绍:本专业强调学以致用,注重学生大数据营销应用能力的培养,着力打造大数据营销课程体系,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市场营销、计算机和统计学等多学科专业基础知识,与华为、中软国际共建人才基地,设置校企合作专业,联合定制订单班,邀请企业人才来校授课,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华为鲲鹏创新应用大赛及申请华为HCIA职业认证,培养社会紧缺的实战型、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华为鲲鹏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行业从事大数据分析、营销策划、市场运营、营销管理等相关工作,市场营销专业就业面广泛,借助于大数据的赋能,可以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学生毕业后不仅可以在传统行业发展,进入互联网行业发展也将更具优势。


新媒体直播专项教室

加多宝“营销”路演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