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管理学院组建于2005年。学院现有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本科专业及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专科专业。拥有现代化的京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数智商科学习中心、经管会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等8个校内实验实训室。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科生1927人,自有专任教师74人。学院已与华为•中软国际、京东、用友•新道、华住集团等头部企业开展长期、深度、稳定合作。

学院始终坚持“厚德、敏学、求实、自立”的院训和“唯有严谨、方能优良”的育人理念,努力营造“博学善导、厚生乐教”的教风、“善学、善思、自信、自强”的学风及“臻善臻美、日进月新”的院风,力求实现“管乾理坤,夯创新之基;厚学笃行,育未来人才”的育人目标,学院定位于市内有声誉,省内有名气,国内有影响,面向未来的应用型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