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为切实做好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学实践周的各项教学工作,管理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实践周方案部署会议。院长严良、副院长孟静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孟静主持。

副院长孟静对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学实践周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说明在实践周开始前、进行中、结束后需要完成的任务和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明确了教师“做什么”和“怎么做”,强调各专业实践安排均需有详细的执行方案。

院长严良强调各位参与实践教学周工作的教师要认真、负责做好课程安排并配合学院各方面工作,要确保各项任务按质按量完成,真正有效落实对学生实践方面的指导。

此次实践周方案部署会议的召开,为之后进一步探讨学生实习实践工作、落实实践周相关事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