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培养适应酒店业发展需要,掌握现代酒店管理运营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能胜任酒店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酒店管理概论、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酒店餐饮技能与实践、前厅与客房运行与管理、酒店英语、酒店客户关系管理、酒店沟通与服务、店长管理、酒店督导管理、酒店职业素养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与华住集团共建“经理人班”,设有“华住奖学金”,学生在校内外课堂中不仅掌握基础知识和实操技能,还能完成实习经历和工龄积累,与正式员工同岗同酬,为酒店行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提供紧缺型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根据华住人才选拔的“领航计划”和“华住生”两种人才仓培养方式,到华住集团下属的全季、汉庭、桔子水晶、美居、花间堂等品牌从事经理人工作,也可以到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国际邮轮等从事前厅、客房、餐饮、人力资源等运营管理工作。

华住集团“酒店经理人”班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