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优势:就业形势好,人才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专业就业率长期名列前茅。

培养目标:系统掌握市场营销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新媒体运营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新媒体运营、新媒体技术应用、短视频创意与策划、新媒体用户分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大数据营销等。

专业特色:瞄准社会热门需求,以学生就业和未来发展为出发点,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意策划、运营推广和互联网营销思维能力,聘请多位领域专家和资深从业者,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如华为、盛隆电气、加多宝等合作打造实习项目,以协同育人模式培养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新媒体行业人才。

就业方向: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新媒体机构从事产品营销、活动策划,媒体运营等相关工作,行业入门快,起薪高,就业前景好。


学生在加多宝集团实习

学生参加“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赛二等奖

学生参加2020年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金奖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