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第九届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时间:2022-04-20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将举办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商贸学院选拔赛,大赛拟以线下方式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湖北商贸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三、竞赛内容

1.比赛下设创业管理模拟竞赛、创业营销模拟竞赛。

2.创业管理模拟竞赛在创业之星平台上进行,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

3.创业营销模拟竞赛在营销之道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参赛团队运用《创业之星》《营销之道》创业模拟平台中经营绩效系统自动生成综合表现排名:

《创业之星》综合表现=盈利表现+财务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成长表现

《营销之道》综合表现=盈利表现+市场表现+成长表现

四、赛程安排

校赛时间定于2022年4月27日—4月29日,地点为学校机房(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赛方式

1.本次竞赛要求参赛者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备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创业运营小组,以小组的形式参赛。

2.参赛小组(团队)的成员人数3名,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小组。

3.参赛小组(团队)只能选择参加主体活动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专项竞赛其中一项比赛。

六、奖项设置

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专项赛分别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若干项。获奖选手有机会参加“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组队的遴选。

七、联系方式

1.竞赛交流QQ群:470680258

2.赛事负责人:管理学院 邹老师,电话:13886155550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