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未来管理论坛

作者:胡松时间:2022-12-01点击数:

2022年11月30日晚7点,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十四期未来管理论坛”在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室成功举行。论坛邀请全国知名文旅双创教育&产教融合工作者、教育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家、世界研学旅游组织(WRTO)专家张德欣。本次论坛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珉主持,学校师生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元宇宙与数字文旅的创新与实践”。报告主要分六个板块,一是介绍了元宇宙发展史,阐述了元宇宙的定义,元宇宙的经济价值,元宇宙大事记,国内元宇宙现状,国内元宇宙组织;二是讲述了元宇宙宏观架构和技术支撑;三是元宇宙的科幻与现实及未来应用;四是元宇宙与数字文旅;五是元宇宙的文旅探索与实践;六是给各位师生介绍了《中国文旅创新创业智库丛书》。

最后,孟静老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她认为,对于广大学生特别是电子商务学生来说,要积极拥抱元宇宙,对于我们老师来说,就要求我们从教学实践的角度,紧跟理论的前列,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融入新技术、新案例和新方法,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