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湖商学子在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邹莹时间:2022-11-19点击数:

为适应数字经济发展,提高学生数智化应用决策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学生在参与、体验中感悟企业决策规律,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学生组区域赛11月圆满落幕。

我校管理学院共有6支队伍参赛,与来自全国的2800余支队伍共同比拼,最终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组成的“Double111”、“四方志”、“ 盛世仓颉”3支队伍荣获区域赛一等奖,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组成的“少年游”、“只因你太美”2支队伍荣获区域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组成的“无华队”荣获区域赛三等奖。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需提交一份数智化商业计划书,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智化技术,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服务方案,围绕这一产品/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的商业计划,以描述公司的商业机会,阐述创立公司、把握这一机会的进程,说明所需要的资源,揭示风险和预期回报,并提出行动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学生不仅提升了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创意、创新灵感和对商业机会的把握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推动了管理学院数智化管理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