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刘金萍时间:2022-06-02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引导全院教师全力以赴加紧准备迎接评估,2022年6月1日下午14时,管理学院在院大厅开展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习专题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严良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珉、副院长徐刚、孟静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观看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新民教授所作的题为《新时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关键问题与准备工作》的专题报告。

观看结束后,院长严良概括总结了张教授的观点,强调全院教师要基于新时代教育评价的总体设计,贯彻加强评建工作指导、认真做好信息公示、深入开展材料审核三个要求,压实评建工作新任务,着力解决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等突出问题,以课堂教学改革、课堂教学转变等高质量课堂举措引领迎评工作新方向。

副院长孟静结合报告内容,再次强调了教师在制定课程大纲中课内上机实践考核方面应坚持过程化、规范化原则,注重对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实践操作能力的考核。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日常教学规范质量评价标准,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新内涵和新要求有了更加具体详细的理解与思考,为后续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指明方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