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前往实习基地参观面试

作者:时间:2018-03-19点击数:

2018 3 12 日下午,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吕文和肖红霞带领管理学院 23 名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武汉正浩会计事务有限公司参观并面试。会议由正浩会计事务有限公司邓子明总经理主持,总审计师余敏新经理和审计事业部李炜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邓子明对我校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余敏新以具体的案件为切入点,谈到财会专业技能、政治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随后,学生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现场面试,双方就公司发展、岗位、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完毕后,邓子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同学们对公司企业文化有了较全面了解。他表示,湖北商贸学院的学生素质高,工作态度认真,今年公司因发展需要将广纳人才,非常欢迎湖北商贸学院的同学来公司工作。
截止今日,此次参观的学生中将有 4 名同学与该公司签订实习协议。据悉,武汉正浩会计事务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主营业务以司法会计鉴定为主,在行业里具有一定的权威地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