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同心协力抓质量 务实笃行促发展——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反馈会

作者:刘金萍时间:2024-01-02点击数: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鸿博楼205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情况反馈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姚晓菊、督导专员彭宜佳受邀参加,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及全院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孟静主持。

会议伊始,孟静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和出席嘉宾,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管理处领导、督导专家对学院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会上,彭宜佳教授从本科与专科、专兼职教师课堂教学评分、本科与专科课堂到课率三个部分对本学期所听评的94个课堂情况进行了整体反馈,听评课情况反映出学院按教学运行计划顺利开展各项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学院教师教学总体教学质量较好、教学态度端正,教学过程较规范。同时也指出部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教学环节不够完整、教学重点不突出、教学设计不合理等问题,建议学院应继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指导、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监管,推进教学软件资源不断完善。

随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姚晓菊围绕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向全院教师进行详细讲解,强调新时代教师队伍要筑牢师德师风底线,守住教学事故红线,强化对自身职业行为的认识和责任心。

会议最后,院长严良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每一次反馈会都是一次研讨会,老师们应充分领悟会议精神,针对本次反馈会中指出的不足进行反思、改进。此外,他再次代表学院对学校质量管理处、彭督导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与质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分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同心协力抓好教学质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