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检查

作者:卢红霞时间:2024-01-04点击数:

2024年1月2日下午,在教务处的组织安排下,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姚晓菊带队,督导专员彭宜佳、周秀荣等莅临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学生毕业论文任务书和开题报告专项检查。此项检查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强化学生学术素养,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奠定坚实基础。

在检查中,督导专员们对抽查的每份任务书和开题报告进行细致的审阅、打分,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彭宜佳指出“论文结构”需体现论文整理的写作思路、研究方法与研究内容,“文献综述”不仅要归纳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观点,还要对他们的观点进行总结、评价。周秀荣等特别强调毕业论文的学术性和创新性。她表示毕业论文不仅是学生学术成果的体现,更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学生需要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应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质管处督导们对管理学院毕业论文任务书及开题报告组织、部署、实施工作给予了较好的评价,认为抽查的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整体质量良好。

管理学院院长严良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此次督导检查为学院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学术素养的培养,完善毕业论文指导体系,强化毕业论文过程性指导,使学院毕业论文质量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