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砥砺前行 勇攀高峰”管理学院专升本考试考前慰问会

作者:刘顺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专升本考试临近,为避免学生考前焦虑,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管理学院于4月27日中午对管理学院专升本考试学生进行考前慰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胡泽华与管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深入专升本考生宿舍走访慰问,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考前身心状况,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亲自送到每位考生手中。

走访过程中,王珉、王胜与学生们亲切交谈,给予同学们莫大的鼓励,辅导员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复习时间,要保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放平心态,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并送上了为同学们特意定制的,印有“马到成功”“金榜题名”等字样的精美备考小礼品,希望优秀的湖商学子们能够顺利上岸,圆梦五月!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考学子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纷纷表示一定抓紧难得机会,为自己的“三年日夜苦耕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给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领导,老师们交上一份异彩纷呈的答卷。

同学们!时光不会辜负每点努力,坚持下去!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你们并不是在孤军奋战,身后的学院将永远是你们的港湾,希望你们奔赴理想!奔赴人间热爱!为理想倾尽全力!必将会换来一个敞亮的未来!谨记,你们执笔写下的每一道习题,都将是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闪亮的功勋!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升本人!祝愿你们乘风破浪、脱颖而出!如偿所愿,插本上岸!坚信下一站就是理想的彼岸!

据悉,管理学院2023届专科毕业生共计222人,其中,备考专升本学生128人,占学生比例57.66%。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对专升本考试的重视,表达了对广大考生的殷切关怀,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