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

作者:范碧霞时间:2023-04-26点击数:

4月25日,管理学院在鸿博楼J-02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本次预答辩邀请了教务处常务副处长罗涛涛莅临指导。管理学院院长严良教授担任本次预答辩小组组长,副院长孟静副教授、胡文静教授为预答辩小组成员。预答辩由副院长徐刚主持。

本次预答辩共有5位同学参加,分别是:19物流本1班夏薇、施润,19电商本1班阮品,19营销本1班郭梦洁,21电商B2班杨自涛。答辩过程分为学生现场陈述、答辩小组提问、学生现场答辩、答辩小组集中评议等环节。5位学生依次陈述,陈述时间为12分钟,从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论文主要内容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小组成员从论文的选题、整体逻辑、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格式要求等进行了点评,并针对论文内容对学生现场提问。

最后,答辩小组成员对5位答辩学生的论文进行了集中评议,由答辩小组组长严良教授宣布了答辩结果,并对在场其他毕业生提出了相关要求,根据预答辩的流程,充分准备正式毕业答辩,确保毕业论文格式规范、结构合理、质量过关。

本次预答辩工作准备充分,流程清晰,为后续正式毕业答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