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子风采 - 管理学院代表队赢得“头脑风暴”总决赛冠军

作者:时间:2016-11-19点击数:

 1118日中午12时,由校报记者团主办的头脑风暴总决赛在鸿博楼阶二教室顺利举行。由管理学院代表队、国旗护卫队代表队、校报记者团摄影部及校报记者团评论部组成的四支代表队晋级决赛,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荣获了头脑风暴总决赛的冠军。

  决赛第一轮,管理学院代表队就以必答题全对的好成绩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准备之充足令人惊叹。第二轮为抢答环节,各代表队已经蓄势待发,竞争在瞬间举起的牌子中显得格外激烈,管理学院代表队默契配合在本环节中再次取的高分。两轮比赛结束后,管理学院分团委新闻工作部部长骆旻昊做了简短的发言,号召同学们应以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随后,主持人宣布最终得分,管理学院代表队以420的高分荣获此次头脑风暴大赛的冠军,管理学院分团委新闻工作部委任康博为最佳选手。最后,校报记者团团长为此次大赛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四支代表队的充分准备,并对管理学院代表队表示了祝贺。

  本次头脑风暴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知识素养,同时也在校内营造了好的学习氛围,并获得了大多数学生的称赞。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