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子风采 - 第二十八期学子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6-11-16点击数:

为了传播正能量,20161116日晚7时,第二十八期学子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学子讲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不止于行,由管院学生会副主席阮梦霞主讲,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梁旭、校学生会副主席刘丹等各学院代表观看了此次讲坛。

首先,主讲人阮梦霞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引入主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调回忆了自己高中的奋斗岁月。随后,以自身经历为例,从大学生活讲到了社会实践,提出了环境并非决定性因素的观点,并强调谦卑和坚持是做人做事的基本态度。最后,阮梦霞用我校校训作为此次学子讲坛的结束语。讲坛的尾声,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书记兼主席罗钊做了精彩总结。

     第二十八期学子讲坛的举行,不仅给予处于迷茫期的大学生以启示,更印证了不忘初心,不止于行的主题。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