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子风采 - 第二十二届读书评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6-10-28点击数:

20161026日下午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第二十二届读书评书活动。社团联合会主席王雪飞,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阮梦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喜欢的书,由15财管本3班的商立立同学从书本到自己人生经历的有机结合,生动且深刻的讲述了《追风筝的人》的所感所悟,并且重点强调了读书的意义。接下来是15财管本4的骆旻昊同学通过《崇祯皇帝传》,从历史角度给我们引经据典,联系实际,给我们讲述了责任二字的深刻含义。重点突出了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懂得责任的重要性。然后社团联合会主席王雪飞,对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最后,争鸣文学社社长陈婉宣读了下一期读书评书红头文件。

  本次读书评书活动的举办,是深入开展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落实,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寓学于乐,在轻松的氛围之中品读经典,重温历史。让大学生在阅读之中提升自己,积淀智慧,完善人格。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