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子风采 - 管理学院第一次班委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6-10-27点击数:

 20161026日,管理学院第一次班委大会在C202教室召开,大会在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兼主席罗钊的主持下顺利展开,管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15级各班班长以及16级所有班级班委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钊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一是培训,二是交流。随后,他以两个问题引入,提出了管理班级的要素是个人魅力和工作方法,并以双赢原则为理论基础,强调了班风学风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其次,他就管理班级的工作方法展开,以自身经历为切点,提出了几点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最后,主讲人罗钊再次重申了"纪律是基础,爱是主旋律"的管院宗旨,并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深切期盼和祝福。

    此次班委大会不仅帮助16级各班班委学会了如何管理班级,而且展现了管院严谨公正的管理模式,并且给班委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和机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