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子风采 - 我校酒管专业实习生在浙江大酒店参与G20峰会接待获好评

作者:时间:2016-10-08点击数:

国庆前夕,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寄至我校,对我校参与G20峰会接待任务的10名实习生给予高度评,对我校输送优秀人才表示由衷感谢。

      这是一封来自五星级酒店浙江大酒店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写到,我校蔡子洋等10名学生在峰会期间主动学习、艰苦训练、坚守岗位,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受到中外嘉宾的高度赞誉。浙江大酒店期待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携手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

  10名学生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赢得酒店信任,其中,参与接待任务的蔡子洋同学说道:“虽然老外不知道我是谁,也不知我来自哪里,但他一定知道我是中国人。我们的言谈举止,关系到中国形象。”顺利完成G20峰会接待任务同学们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我们很有荣誉感,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实习机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我们一定会更加继续努力,为下一届毕业的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