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为商贸做贡献——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争优述职大会

作者:刘金萍时间:2024-01-09点击数:

2023年1月8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在鸿博楼J1教室举行“我为商贸做贡献”2023年度教职工争优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全程参与此次述职大会,咸宁校区同步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珉主持。

王珉指出,为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进交流,营造争优创优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特举行本次会议。本次述职共有28位高、中、初级职称教师参加,具有相应的交流和学习意义。

会上28位主动报名争优的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依次重点围绕本年度“合格评估、教学情况、学生工作、管理和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总结,述职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亮点突出。

述职结束后,严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学院教职工全年对商贸、对管院做的贡献。通过教师们的汇报,可看出教职工态度认真、尽职尽责,有成绩、有亮点,很好地展示了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就。期望各教职工积极发挥团队建设作用,比学赶超,更好的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