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周黑鸭杯”大学生营销创业大赛 高校巡讲会在我校开讲

作者:时间:2015-04-23点击数:

本报讯 通讯员黄文竹 吴梦楠报道 2015年4月22日晚7时,“周黑鸭杯”2015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创业大赛巡讲会在我校荷香苑五楼大礼堂开讲。此次巡讲会由“周黑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立晓先生主讲,管理学院院长王林昌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琼枝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刚老师以及管理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巡讲会。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副院长吴长才老师、校团委书记向周朝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吴院长为巡讲会致开幕辞。

巡讲会上,郝立晓先生从“周黑鸭”企业发展成长的历程和个人人生的经历谈起,引导同学们如何去进行人生的定位,如何去把握人生的机遇,如何去规避潜在的风险以及如何去直面人生的挫折。他通过许多生动的事例说明机遇和风险是共生共存的关系,告诫同学们在面对机遇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判断,要学会如何把潜在的风险降到最低。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有年轻人应该有的青春和朝气,敢想敢闯敢尝试,要有不怕失败的能力和不断前行的毅力。郝立晓先生精彩的讲话赢得与会学生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郝立晓先生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行业发展前景和发展瓶颈的问题谈了“周黑鸭”企业对于未来的发展构想以及企业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战略,并表示对于企业的未来、对营销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也能够充满信心。

管理学院院长王林昌教授为此次巡讲会做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听完这次巡讲会后有所感悟,用自信和勇敢去面对未来人生的挑战,并祝所有同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都能够取得成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