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老师参加校企合作战略发展研讨暨第六届财会校园大赛启动会

作者:时间:2015-11-30点击数:

2015年11月28日下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财会专业校企合作战略发展研讨暨第六届‘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大赛湖北省赛区启动会”在武汉学院召开。我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玉凤老师和骨干教师李君老师、邱美凤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历时约3个小时。会议由武汉学院会计及金融学院院长彭浪教授主持,全省各所高校的财会及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与会,就如何加强校企业合作、推动实践教学进行了研讨。会上,中华会计网校的大赛负责人就第六届“中会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大赛的流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华中科技大学欧阳红兵教授以及财政部内控专家、武钢集团会计学会会长谭丽丽老师就专业建设及课程教学作了主题报告,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教学服务总监朱俊朴先生就财会专业校企合作战略发展及“互联网+教育”信息化教学改革方案进行了讲解并组织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与会老师详细地了解了此次大赛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体会到高校财务管理专业走出校门、加强校企业合作的重要性,并在如何加强实践教学方面产生了新的感悟和体会。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促进我校财务管理专业的课程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