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校园初赛在我校首次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6-03-25点击数:

3月24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湖北商贸学院)校园初赛,在我校科技楼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落下帷幕。管理学院组织在校财管专业300余名学生参赛,由于参赛人数较多,比赛分23日、24日两天进行。此次比赛采用网络答题模式,参赛学生进入系统,在30分钟内根据系统提示,随机做答财会专业客观题,答题完毕后即时评分,并即时出现选手实时校内、所属省份及全国排名。校园初赛总成绩在校内排名前三名的同学将获得由“中华会计网校”提供的学习费用、获奖证书等奖励。同时,校园赛排名前10%的选手的平均成绩将作为我校的初赛成绩,晋级省半决赛。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在全国已成功举办五届,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财会专业竞赛。大赛覆盖了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参加。我院是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希望能通过大赛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学习,培养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创新、表现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学子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