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咸宁校区)举行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张馨怡时间:2023-12-20点击数:

2023年12月19日,管理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年度盛典暨管理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于文体中心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党总支书记王珉、副院长徐刚、党总支副书记王胜、团委书记胡泽华以及咸宁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盛典。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严院长发表开篇致辞。他强调了学风建设在高等教育中占据重要地位,不仅影响学生的学习成果,还对学校的整体形象和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学风建设需要长期坚持和不断努力,需要学院、教师、学生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充分发挥“厚德、敏学、求实、自立”的院训精神,培养善学乐学的新时代学子,以及研学精学的教师团队。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刚宣读了《关于黄海婷等69人、2021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专科-班团支部等20个团体为管理学院(咸宁校区)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推荐对象》的决定。这些先进个人和集体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在学院学风建设方面起到了表率作用。

在颁奖及学生代表发言环节,管理学院朗诵队朗诵了诗歌《觉醒年代》,表达了对历史的敬意和对未来的信心。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优秀学风班级、优秀团支部、管院之星的风采视频。接下来,依次为优秀团体、个人等各表彰对象进行了颁奖。

 

管院之星代表黄海婷发言,分享了她在过去学期中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学习经历。她激励在座的同学们要热爱学习、享受学习,不断追求进步。

优秀学风班级代表23营销B2班、23人资B2班、22电商专1班、22电商专4班的四位班长发起学风建设倡议,呼吁全体同学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珉总结讲话,她对过去一年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所取得成果的肯定,并鼓励全体师生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此外,王珉书记在讲话中邀请了在颁奖盛典中四次登台的大一新生丁晓宇同学上台。她与她热情地击掌,以此为标志,为她的未来设定了继续努力的目标。表达了王珉书记对丁晓宇同学的赞赏和鼓励,也彰显了学校对全院学生的期望与肯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