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举“糕”中,“研”途有你丨管理院举办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作者:任雨欣时间:2023-12-20点击数: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仅剩3天,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鼓舞管院学子的考研士气,全力以赴冲刺最后阶段。12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院长严良、党总支书记王珉、团委书记胡泽华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为他们准备了糕点并亲手送上饱含殷切祝福的考研助力礼包。

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之间亲切地交流,询问同学的复习情况,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考研的压力,为紧张的复习氛围注入了轻松的气息。

王珉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不惧困难,充满自信,坚信自己的能力,克服心中的不安和焦虑。此外,她还悉心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身体状态,合理安排最后几天的复习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严良院长、王珉书记为考研学子赠送糕点及考研助力礼包,糕点寓意一举“糕”中、金榜题名;礼包为书包图案的手提袋、2B铅笔和橡皮擦,希望考研学子能够考试顺利,拥有锦绣前程。

本次慰问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温暖与鼓励,让他们体会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最后的冲刺阶段,管理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服务,护航“研”途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