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育英才,携手奋进创佳绩——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学风建设年度盛典

作者:唐钰畦时间:2023-12-19点击数:

2023年12月18日,管理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年度盛典于荷香苑5楼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党总支书记王珉、副院长孟静、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盛典。

严良发表开篇致辞,他讲到,在高等教育中,学风建设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它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学习效果,还影响着学校的整体形象和发展。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学院、教师、学生多方面的共同努力。发挥“厚德,敏学、求实、自立”院训,培养善学乐学的新时代学子,和研学精学的教师方能所成。

随后,孟静院长宣读《关于黎嫚等55人、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三班团支部等9个团体为管理学院(武汉校区)2023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大会总结表彰了在2023学期中,努力奋进,奉献集体的先进个人、集体。其中管院十大之星“学习之星”黎嫚代表总结了在过去的学期中,她奋进向上,乐观学习的经历。鼓励在座学子肯于学习,乐于学习。

接下来,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祁晓祯汇报2023学年学生活动工作汇报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着“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宗旨,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努力为校园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展望未来一年或更长时间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学生会也将关注新兴领域和热点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元化、更具深度的服务和活动。

之后,优秀学风班级代表2022级电子商务本科一班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管理学院全体学子做到学有所为,做到学有所恒,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珉总结讲话,激励管院学子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勇猛精进,秉承“水滴石穿”的精神,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要善于发现自己的短板,才能增长自身的长处。不畏惧困难,做勇于攀登者。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