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关于研究共青团工作和听取共青团开展学生思想工作党总支会议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3-10-1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优势,了解团学工作动态和青年学生思想动态,我院于创新创业楼四楼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关于研究共青团工作和听取共青团开展学生思想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珉主持召开。

首先,团委书记胡泽华做工作汇报,向学院汇报了2023年学院共青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及措施。

团委书记胡泽华表示,要开展好共青团工作,我们应紧紧围绕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完善团学工作体系,规划目标思路,打造品牌特色。

最后,王珉书记对今后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共青团工作任重道远,老师及各干部应严于律己,保持初心,坚持正确的思想,围绕立德树人的任务,让学生明确“厚德、敏学、求实、自立”切实做好青年成长的引路人,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教育事业感召青年,让当下青年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

通过此次会议,为管理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道路,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努力书写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