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孟静时间:2022-04-21点击数:

为了解管理学院学生在生活、学业上遇到的困难及困惑,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结,2022年4月20日14:30,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管理学院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党总支书记王珉、副院长徐刚、副院长孟静、分团委书记胡松、教学秘书冯晓丽及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珉主持,她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大家可结合生活、学习等方面畅所欲言,共同促进教与学,提升管理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21酒管B1班的学生代表提出关于宿舍楼栋吵闹的问题,他认为宿舍是大家共同学习、休息的场所,希望大家都可以遵守宿舍规则,不要干扰到其他同学正常的学习、休息。

20营销本1班代表提出有关图书馆占座的问题,她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遵守图书馆的规则,不要出现书在人不在的问题,否则只会浪费图书馆的资源,让想学习的同学没位置可坐。

结合学生宿舍及图书馆占位问题。王珉表示,同学们愿意学、肯学、乐学的态度值得鼓励与表扬。后续,学院会加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共同为同学们创造安静、整洁、充满正能量的宿舍环境。学院会积极与图书馆沟通,共同协商并解决关于占位难的问题。

21营销B1班的学生代表表示,老师给学生布置作业的形式可多种多样,不要局限于做PPT。同时,给小组成员评分时,不仅需关注小组汇报的成果,还应关注小组成员独自完成的内容。

对此管理学院副院长孟静指出,首先,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作业布置方面的问题,说明同学们很认真,不仅希望学到知识,更是渴望学精、吃透并掌握知识内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另外,她建议班委们要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把同学们的心声反馈于老师们,老师们定会认真聆听。教学是双向的活动,不仅仅是老师的“教”,更多的是学生的“学”,学生能否懂得、理解并掌握知识很关键,同学们应大胆的与老师沟通。最后,学院也会把本次座谈会学生们的想法全部反馈于各专业老师们,请老师们在课堂中多关注学习的效果、课堂的氛围,多聆听学生们的心声,提升教学效果。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严良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发言。严良表示,本次座谈会开的非常成功。后续,学院争取每月开一次师生座谈会。开会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开会了解学生们的心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我们需围绕“班风、学风、校风”来建设。同学们要相互团结、友爱,遇到困难、问题要相互帮助,打造良好的班风。班委们需主动学习,敢于质疑老师,积极与老师沟通,创建良好的学风,在“班风”、“学风”的基础上建设我们湖商美好的“校风”。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