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湖北省决赛在我校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6-05-29点击数:

2016年5月28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湖北省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副院长唐碧龙,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教学部总裁朱俊朴,湖北省会计学会理事长彭浪以及我校管理学院院长胡柳、副院长徐刚出席了开幕式。同日与大赛同时进行的在我校鸿博楼阶一举行的“会计产学研一体化‘互联网+会计’专业教学研讨会”也是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的全体专业教师与中华会计网校的教学名师赵春芳老师及其他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唐碧龙代表学校对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18所兄弟院校的参赛队伍及随行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唐碧龙表示,我校希望借助此次赛事,加深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表达了虚心学习、力争赶超兄弟院校的决心和信心。最后,他用我校的校训“梦想 行动 智慧 快乐”八个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武汉大学、武汉学院和中南民族大学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前三强,我校代表队(13级财务管理1班的纪翔、15级财务管理5班的陈靖和彭佳妮组成,由管理学院刘玉凤老师、邱美凤老师带队)荣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