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6-05-09点击数:

2016年5月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2016“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本科组)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我校管理学院的“三木”学生创业团队在本次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管理学院院长胡柳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团队参赛。

“三木”创业团队成员是管理学院2013级行政管理本科1班的陈龙、郑少秋和杜艳三位同学。据他们的创业指导老师徐刚副教授和饶欣主任介绍,学生们时常利用业余时间勤学苦练,在比赛中不畏强势,勇于拼搏,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佳绩。

团队指导老师毛洪涛透露,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为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据悉,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湖北省内百余所高校,其中包括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等重点大学。大赛采用贝腾《创业之星》软件,进行4个季度的创业模拟经营,成绩以系统自动评分为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