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清江野渔”杯大学生市场营销策划大赛

作者:时间:2016-05-06点击数:

2016年5月5日晚7时,由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赞助、湖北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承办的2016年“清江野渔”大学生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在我校荷香苑五楼隆重开幕。此次大赛特邀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刚老师、教研室主任柳彩莲老师以及胡文静老师、王靖老师作为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从筹办到宣传,再从初赛到复赛,历时近一个半月,最终“心连心”、“鱼龙变”、“X地表”、“休闲一刻”、“猴赛雷”、“河流之主”、“菲滋”、“ALL BLUE”八支队伍脱颖而出,杀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每支队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把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营销知识发挥的淋漓尽致,市场环境分析、调研报告、线上营销模式、线下营销战略在PPT中一一展示,游戏软件、APP制作、平面广告、微电影宣传,不同的构思,不同的技巧、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重,打造出一个异彩纷呈的决赛舞台。参赛学生们严谨的态度,巧妙的构思、扎实的功底,发散的思维赢得评委们的交口称赞。最终,“心连心”团队以优异的表现夺得此次大赛的桂冠。
 

在颁奖仪式上,徐刚副院长从专业的角度对每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大赛中每次团队都很好的在自己的营销战略中体现出了营销的三大特性,既相关性、原创性和冲击性,通过决赛让他看到了每支队伍的活力、时尚、阳光和快乐,他希望所有参赛选手不要把这次比赛看作结束,而应该把它看作自己营销生涯的开端,要把在决赛中表现出来的态度和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中、工作中,用青春和无畏、用阳光和快乐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