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清江野渔”大学生营销创业大赛高校巡讲会在我校开讲

作者:时间:2016-04-14点击数:

2016年4月12日16时,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公共事务部经理曾旭先生专程来到我校,在鸿博楼阶一举办了一场“清江野渔”杯2016营销创业大赛校园巡讲会。此次巡讲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刚主持,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巡讲会。

在巡讲会上,曾旭先生首先从品牌特色、营养特色、产品展示、合作渠道、亮点活动、主题策划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清江野渔”这个品牌的基本信息,然后又介绍了湖北省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说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产品多样化个性化细分化越来越成为必然趋势,如何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要,需要借助新型的传播手段,需要加强品牌提升力度,也需要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因此,他希望通过“清江野渔”营销策划大赛这种方式抛砖引玉,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营销策划方案,解决企业营销发展的瓶颈问题。最后,他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创办这次营销大赛的目的、概况以及大赛进展情况,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圆满成绩。

巡讲会氛围十分热烈,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曾旭先生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巡讲会旨在为2016年“清江野渔”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各参赛队伍提供企业产品战略和品牌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信息,助力比赛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