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纸上的厚‘记’,心中的薄发”——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厚‘记’于纸,薄发于学”最美学习笔记大赛

作者:桂雨昕时间:2023-12-08点击数:

为加强管理学院学风的深入建设,鼓励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近期管理学院特此开展了“厚‘记’于纸,薄发于学”最美学习笔记大赛。

此次比赛共96名同学参赛,初赛选出28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通过党政联席会评选,最终有12名同学获奖。其中,武汉校区8名,咸宁校区4名。

每一份笔记都蕴含着独特的价值,最淡的墨水,胜过最强的记忆。笔记,是笔尖延伸灵感的创作,是书写镌刻知识的宝典,记录着同学们进步的模样,记录着学子们在课堂上学习知识的感悟,反映出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的学习态度和显著的学习效果。

“最美学习笔记”获得者胡颖表示,优化学习笔记是提高学习成绩的必经之路,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严于律己。

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强调,学生的学习笔记,内容要详尽,要具有条理性,逻辑要合理,要具有总结性内容。同时,笔记还需要联系实际,并具有思考性内容。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   电话:027-877757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